国家园林城市迎复审

发布日期:2018- 09- 30 08: 33      浏览量:

字号:

  27、28日,以省住建厅城管局二级调研员宋玉记为组长的国家园林城市考评组一行,来我市开展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市领导孙永刚向考评组汇报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情况。

  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高速路黄城连接线、黄县林苑、松岚小区、人民公园、龙口一中、滨海观光大道、黄水河污水处理厂、黄水河湿地公园、凤凰山垃圾处理场等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公园规范化管理、古树名木保护、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城市污水处理、城市历史风貌保护等工作情况。

  考评组肯定了我市在生态园林城市建设方面做的工作,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绿地率、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提升城市建设水平。

  2012年2月,我市被建设部命名为国家园林城市。6年来,我市加快生态城市建设步伐,逐步建立起了以公园绿化为亮点,以道路绿化为网络,以大环境绿化为依托的城市绿化体系,“城在林中,路在绿中,居在园中,人在景中”的城市绿化格局日渐形成。2017年,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绿地率、人均公园绿地三项指标分别达到了《国家园林城市标准》的要求。

记者 张朋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