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口富龙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 07- 12 11: 15 字号:[ ] 访问次数:
山东龙口富龙汽车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1998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主要经营公路货运、长途客运、国内旅游、陆岛水运、工程施工、车站、宾馆、汽车维修、机动车检测、轿车销售及汽车制动盘铸造与加工等业务。拥有固定资产净值1.6亿元,现有员工820余人。公司下设货运分公司、富龙客运有限公司、富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龙口市公共汽车站、富龙汽车修理厂、富元机械有限公司和大元机械配件有限公司七个下属企业。
多年来,富龙公司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围绕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思路,不断开拓新的经营项目,创先争优,经济效益不断提高。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4.8亿元,利税2780万元。
公司所属的货运分公司拥有大型营运车辆300多部,主要经营货物(含危险品)运输、货物联运、车辆维修、加油站等业务,并具备货物运输三级资质。
富龙客运有限公司拥有18-55座的普通、豪华客车133部,是胶东地区最大的旅游车队。主要以长途客运、省际旅游为主,兼营车站、宾馆、酒店、汽车维修、陆岛运输,拥有道路客运企业二级资质。
富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是龙口市承接公路建设等工程项目的专业机械化施工单位之一。拥有各类专用机械设备160余部,主要从事土石方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等业务。
龙口市公共汽车站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车站、宾馆、快货运输等业务,是“龙口市的文明窗口单位”之一。
富龙汽车修理厂由一汽大众4S店、奇瑞专卖店、机动车安全检测线和车友俱乐部组成,是龙口市专业维修的龙头企业,被龙口市政府定为“汽车维修定点单位”。
富元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以生产、铸造各种汽车制动盘、制动毂为主业,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
大元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始建于2007年,总投资1800万人民币,是目前国内首家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精密冷锻生产工艺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化、大规模生产各类汽车发电机冷锻爪极、磁芯以及分泵活塞、法兰和齿轮等中小型汽车配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