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铝材名城

发布日期:2018- 07- 11 11: 22      浏览量:

字号:

来自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消息,日前,山东省龙口市被授予“中国交通铝材名城”称号,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近年来,龙口市高端铝材料产业发展迅速,尤其是在交通用铝材加工方面,产业聚集度高,技术装备精良,创新能力强劲,产品特色鲜明,行业地位突出,2014年铝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已达到了600亿元。据了解,经过30多年的发展,龙口高端铝材料产业现已形成了以南山、东海、丛林三大工业园区为核心,以南山集团、丛林集团、奥瑞金、博瑞特、三元铝材、星宇汽配、大川活塞等企业为骨干,以“能源—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普通铝型材—高强度工业型材和高精度轻合金材料—铝深加工”为链条的在全国独具特色的高端铝材料产业基地,先后被国家科技部、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铝及铝合金加工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铝精深加工示范基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